看見他們的正能量!悠遊卡與藝術家聯手為地板滾球賽事加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今年11月26日至12月3日,在新莊體育館將舉辦「2018 亞太區地板滾球公開賽」,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今(7)日舉辦記者會表示,感謝悠遊卡公司以及人文藝術家黃本蕊,由雙邊跨界公益合作推出的紀念款兔子尼尼悠遊卡募資活動,已經被搶售一空,這也代表第一階段募資計畫已經達標。這將是台灣的第一場地板滾球國際積分賽事 ,也是備受關注的賽事,國際地板滾球運動聯盟 (BISFed)每年固定在三大洲辦理區域公開賽、世界公開賽等積分賽事,每場都有近百位重度及極重度身心障礙選手參賽,而台灣的地板滾球選手為了爭取 2020 東京殘障奧運會的參賽資格,這場比賽將是重要的起點。

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理事長龔劉瑜玲指出,台灣從 1990 年代開始的區域性推廣,一直到近 15 年來的全台各地巡迴推廣,辦理全國地板滾球的運動賽事才開始逐漸蓬勃發展,2014 年他們成立第一個單項運動組織,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從那時候開始,除了國內舉辦專業性高的比賽之外,國際上就一直積極爭取,這次終於如願以償,選手們可以在自家主場比賽了

在記者會中,台灣地板滾球的選手們也現身,級別分屬於 BC2、BC3 及 BC4 的林哲揚、簡宗賢及陳義傑三位標準組選手,不僅帶來了精彩的形象宣傳照拍攝花絮影音,更在現場秀出拿手本事,與貴賓們來了場友誼體驗賽,他們要讓世界看到他們的正能量!

人文藝術家黃本蕊說,在現場感受到了三位選手對生命的熱情和不放棄之後,「雖然在創作的作品上,我用尼尼來撫慰大家的心,但是看到這群完全正 面且積極的孩子們,又在自己喜愛的項目上這樣認真,我覺得我才是被鼓勵的對象,如果真的有天使,應該就是以他們幾位的形象呈現。」

2018 亞太區地板滾球公開賽將於11月26日至12月3日,將會有10個國家80位選手聚集在新莊體育館,爭取亞太區地板滾球公開賽的七面金牌,台灣的選手也將第一次在自己的主場,在台灣觀眾的加油下比賽,爭取運動員的最高榮耀,期待他們有亮眼的表現,讓大家一起看見他們的正能量!

延伸閱讀:

探索18國工藝的秘密 生命之樹國際工藝交流展今開幕

藝文快遞》劉仲倫齊東詩舍分享「文學與劇場的相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