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證據顯示敘利亞軍準備對反抗軍動用化武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務卿敘利亞特別顧問傑福瑞今天表示,有「很多證據」顯示,敘利亞政府軍正在敘國西北部的伊德利布省準備化學武器;並警告,敘軍可能在這個反抗軍最後大本營發動攻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福瑞(Jim Jeffrey)上月17日獲任命為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的敘利亞特別顧問,負責監督敘利亞政治過渡會談的進展。他表示:「我很確信,我們有很值得相信的依據,來做出這些警告。」

傑福瑞自任命後首次就敘利亞情勢受訪時說:「對我們而言,任何攻勢都令人不快,都是魯莽地使情況惡化。有很多證據顯示,化武正在準備中。」

敘利亞反抗軍在伊德利布省(Idlib)和周圍最後地盤的命運,將由敘國總統阿塞德(Assad)支持者俄國、伊朗及反抗軍盟友土耳其領袖明天在德黑蘭召開的會談所決定。(譯者:蔡佳伶/核稿:陳政一)10709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