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WCS蒙特婁站今夜開戰 台灣3好手拚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台灣時間8日凌晨1點,《星海爭霸II》冠軍巡迴賽世界賽區最終站─蒙特婁站即將開打。本站台灣一共有3位選手參加,分別是以台港澳日選拔賽第1與第2名取得出賽資格的Has與ExpecT,以及接受贊助商贊助參加賽事的亞運國手Nice。其中Nice由於是自費出賽身分,將從最一開始的64強小組賽出賽,而Has與Expect將與其他通過地區選拔種子資格的選手在第3輪32強小組賽開賽。台灣選手能否在本站賽事取得好成績,明早即將揭曉。

台灣選手「Has」柯昱夆將作為世界賽區的神族代表出戰此次明星賽。



台灣選手「Has」柯昱夆將作為世界賽區的神族代表出戰此次明星賽。






《星海爭霸II》WCS冠軍巡迴賽來到第4站也是最後1站的蒙特婁站,本站將是世界賽區選手們今年獲得積分前進全球總決賽的最後機會。目前積分排行榜上,以芬蘭蟲王Serral的11,090積分穩居第1,今年WCS三站冠軍的Serral就算本站完全不出賽,靠著積分也能進入全球冠軍賽。而台灣神帝Has在瓦倫西亞站獲得亞軍後,積分來到2,190分,暫居第6。若Has繼續在蒙特婁站獲得好成績,與第2名的墨西哥人皇SpeCial積分僅差860分的Has甚至有機會一舉反超。上一站屢出奇招的Has也讓他在國際星海迷中吸引大量粉絲,可說是本站國際討論度非常高的選手。

ExpecT將力拼進入16強。



ExpecT將力拼進入16強。






而以台港澳日選拔賽第2名進入正賽的台灣人族選手ExpecT,今年有在WCS奧斯汀站打進32強,目前擁有600分的積分排名第27名。ExpecT是以基本功見長的選手,擅長利用優秀營運獲得勝利。

中華台北亞運《星海爭霸II》選手Nice也將出賽WCS蒙特婁站。



中華台北亞運《星海爭霸II》選手Nice也將出賽WCS蒙特婁站。






甫自雅加達亞運為台灣拿下一面銀牌的Nice,本次蒙特婁站將從64強小組賽開始。Nice在台港澳日選拔賽4強賽敗給Has,不過贊助商AfreecaTV決定資助他前往參加蒙特婁站。今年Nice有進入萊比錫站16強以及奧斯汀站32強小組賽,競技狀態不錯。他將在64強小組賽面對法國神族選手ShaDoWn、墨西哥人族選手Buster與神族選手NeXa。ShaDoWn今年都在參加線上賽,本次是他今年第1次參加WCS正賽,過去最佳成績是2016 WCS夏季冠軍選拔賽32強。Buster今年也大多在打線上賽,過往沒有WCS出賽紀錄。NeXa今年找不到大賽出賽紀錄,他過去2年的成績也不算優異。

延伸閱讀

《星海爭霸II》竟然平手!GSL Neeb與TY上演經典戰役

《英雄聯盟》ahq強勢保住LMS席次 Ziv:大家可以從廁所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