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紐時匿名投書 川普:白宮像台運作良好的機器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紐約時報》於 9 月 5 日,刊出 1 篇匿名白宮高層官員投書,內容稱,由於總統川普「是非不分」,內閣成員曾策劃動用憲法修正案,迫使其下台,但最後並未執行;對此,川普今 (7) 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試圖澄清此事,並強調,「白宮就像台運作良好的機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篇投書內容指出,川普性格「不穩定」、「是非不分」,導致內閣成員打算動用美國憲法第 25 條修正案,要求國會將川普免職;然而,基於避免引發憲政危機的考量,最後仍決定放棄。

該投書引爆川普怒火,他於推特發文痛批,稱投書作者為「膽小鬼」,想逼總統下台,根本是「造反」;他也呼籲《紐約時報》,假設這個「膽小鬼」確實存在,基於國安考量,報社應將此人交給政府。

除匿名投書外,因揭發水門案而聲名大噪的前《華盛頓郵報》記者伍華德 (Bob Woodward),預計 11 月出版新書 (Fear: Trump in the White House,暫譯《恐懼:川普入主白宮》),內容稱,川普主政的白宮,已淪為「瘋城」(crazy town),幕僚甚至以「白癡」,來形容川普。

川普週五接受福斯新聞 (Fox News) 採訪時,再度批評這篇匿名投書,並形容,「白宮就像台運作良好的機器」。

川普也說,「我不介意他們為了寫書而說謊,因為這都只是造謠、抹黑。」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