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型男蔣萬安來助陣 張麗善小額募款增活力

2954071
2954071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今(7)日於虎尾服務處舉行小額募款記者會,同時也邀請到競選搭檔斗六市長謝淑亞、立法委員蔣萬安以及立院最高顧問張嘉郡來到現場共襄盛舉,同時與參選人一同走秀展示最新募款小物。現場也有許多支持者到場力挺,場面相當熱鬧與充滿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萬安表示,這次來到雲林有兩層意義,與張麗善在立院共事兩年多,彼此在許多公共議題上一起並肩作戰,不只建立起革命情感,也是最好的立院戰友之一。雲林是母親的故鄉,對雲林有一份特殊情感,也希望雲林愈來愈好,也向所有鄉親推薦這次的募款小物,因為任何年齡層都非常適合來做穿搭。

蔣萬安也說,他能夠深切感受到張麗善在立法院替人民發聲的拚勁,以及為民服務的熱忱,更看到張麗善有許多好的想法、好的政見;蔣萬安呼籲請大家多支持張麗善,把這份拚勁帶給雲林縣,讓好的人才為家鄉服務。讓她帶領雲林上場做主角,翻轉雲林。

張麗善也說,這次小額募款的文宣品設計,是由一群年輕人主動發想,結合「雲林上場」的概念;她也相當支持這樣的想法,也認為大家都對雲林這塊土地,有相同的期盼與熱情,都希望雲林更好,希望這次雲林一定要上場做主角。

這次募款小物以潮T、運動毛巾、帆布袋為主,其中潮T的顏色,有基本款(藍、白)與限量版(戀愛粉、雪花藍);毛巾的部分則有藍色、白色配色,且印有雲林上場字樣。帆布袋則採取簡約設計,一方面提倡環保概念,更象徵著雲林純樸的精神。

張麗善指出,這次發表的募款小物不管任何的年齡層,都相當的適合,舉辦這次記者會,除了支持雲林青年的想法理念,更要讓這些年輕人可以留在雲林。張麗善也點出除了要給青年希望,更要讓他們對這塊土地重拾信心,讓他們知道,這塊土地是有未來的,可以安身立命的。

張麗善說,希望可以帶領雲林為臺灣的經濟打開一扇門,讓雲林可以翻轉不再做配角,也呼籲大家用行動來支持這群年輕人,用行動支持雲林上場做主角,翻轉雲林。

型男蔣萬安來助陣 張麗善小額募款增活力3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今(7)日於虎尾服務處舉行小額募款記者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09.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