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姚文智找自己人扮「柯粉」 人渣文本:這招蠻爛的

今(7)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姚文智找來前柯粉潘袁詩羽,再打柯文哲誠信議題。(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今(7)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姚文智找來前柯粉潘袁詩羽,再打柯文哲誠信議題。(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 7 )日召開「阿北,請告訴我真相」記者會,找來自稱柯粉的潘袁詩羽「四問」台北市長柯文哲,但隨後有網友發現,潘袁詩羽有國民黨籍,還常參加謝長廷創辦的「新文化基金會」活動,讓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狠酸「找自己人來假扮柯粉這件事,是姚人多知情同意的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袁詩羽在記者會中表示,過去自己喜歡柯文哲的直率,覺得他跳脫藍綠、沒有包袱,但自國安講稿事件後就不再那麼信任柯文哲,覺得他是有心機的人,也有被背叛的感覺。

潘袁詩羽同時提出 4 個問題,包括北農所提省 11 億的果菜市場改建版本究竟哪裡不好?為什麼果菜市場相關會議記錄沒有上網公開?為什麼這麼討厭吳音寧?為何柯市府能用臉書宣傳政策,吳音寧卻不能把報告貼上網?希望柯文哲可以說清楚。

前柯粉潘袁詩羽 ▲今(7)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找來前柯粉潘袁詩羽,再打柯文哲誠信議題。(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但 PTT 網友發現,潘袁詩羽不僅有國民黨籍,還常參加駐日代表謝長廷創辦的「新文化基金會」活動,今天又以柯粉的身分出席記者會質問柯文哲,引發網友質疑。

對此,「人渣文本」在臉書發文表示,責怪追究年輕人的意義不大,「我想問的是,找自己人來假扮柯粉這件事,是姚人多知情同意的嗎?」並說在選舉或作秀實務上,這一招真的蠻爛的,很容易ㄅㄧㄚ康(露出破綻),最後更以姚人多日前的發言酸「還是姚人多又要說他無法控制自己人和姚文智要開這個記者會了。那最好控制自己的摩托車把手,遠離姚文智總部哦。」

人渣文本 ▲「人渣文本」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2018.09.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