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男足2:0勝大馬 懷特告別作笑納主場七連勝

▲中華男足李茂(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男足李茂(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台馬國際足球友誼賽今(7)晚於台北田徑場進行,睽違已久重返國家隊的吳俊青率先破門,下半場朱恩樂擴大領先,終場中華隊以2:0獲勝,在3688名進場球迷見證下,豪取主場七連勝,送給中華男足總教練Gary White完美謝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僅13分鐘,李茂短傳陳柏良反越位成功,變成單刀機會,不過陳柏良禁區被撞倒,球落到吳俊青腳下,補射破門,中華隊先馳得點,1:0領先。

由於下午台北下起傾盆大雨,草地積水相當嚴重,比賽時傳球中球還會直接停住,或是帶球動不動狀況,不過上半場中華隊仍掌握較多機會,第24分鐘吳俊青還有一計精彩的凌空抽射,可惜未能梅開二度。

下半場第52分鐘,中華隊由守轉攻,禁區內李茂在滑倒前,奮力回傳,由朱恩樂推射破門,中華隊2:0領先。

領先後中華隊輪換上「甜甜圈弟」沈子貴(Will Donkin)、陳慶烜、游家煌等人,最終馬來西亞無功而返,中華隊以2:0拿下主場七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