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飛了!新千歲機場8日重新開放 華航長榮航班看這裡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日本北海道強震造成札幌的新千歲機場關閉,首批轉從函館搭機返台的旅客今(7)晚表示,到機場時還很擔心回不了台灣,所幸順利回台,直呼「回家的感覺真好」。新千歲機場明天重新開放,華航與長榮航空宣布航班恢復正常,華航將增開班機,長榮放大機型,全力疏運旅客返台。

日本北海道6日強震,許多台灣旅客被迫滯留新千歲機場,紛紛想辦法利用不同方式接駁,希望轉搭不同機場的航班,盼能早日回台。札幌新千歲機場6日晚間9時半恢復一般供電,今天上午10時前恢復國內線班機營運,明天將重新開放。

為疏運滯留日本的旅客,航空公司未來幾天都會加派大型客機或增開班機前往日本多個機場疏運旅客。

華航表示,8日台北往返札幌航班,除原本的CI130/131外,另增開一班CI2130/2131,還會增開台北-東京(成田)CI2100/2101,9日增開台北-名古屋CI2154/2155,都用雙走道飛機飛航。

長榮航空8日除恢復往返台北-札幌BR116/BR115及BR166/BR165航班,原本A321-200、A330-300機型,也都放大為777-300ER機型。此外,長榮往返台北-函館BR138/BR137,也由單是道A321-200改為雙走道A330-300機型。

日本航空也宣布,8日至11日,每天增開兩班東京往返台北航班。

長榮航空今天從函館載運近300位旅客於晚間返台,旅客下飛機後直呼「回家的感覺真好」。部分旅客表示,地震時造成部分地區停電,許多便利超商、餐廳無法營業,的確造成許多不便,而他們抵達機場時,還很擔心回不了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