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傷後首次上場打擊練習 球迷振奮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洋基隊重砲「法官」Aaron Judge(賈吉)持續為受傷的手腕努力復健中,而今(8)日是他受傷以來,首次「上場」進行低強度的打擊練習,讓不少紐約球迷為之振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洋基對戰水手的5個小時前,賈吉站進打擊籠中,並由打擊教練拋球讓他試打。這是賈吉自7月26日手腕遭球砸中以來,首次在「場上」打擊練習,本周稍早之前,他也進行同樣的練習,只不過都是在室內進行。

總教練Aaron Boone(布恩)表示:「對他來說又是美好的一天,他邁進了很大一步,並且持續建立氣勢。好消息是,我們明天會再次看到他,他為了捲土重來持續進步著。」

過去三個星期以來布恩反覆強調,他認為當賈吉手腕不痛時,他的復健之路就會加速,他今日表示:「看到他的揮棒狀態和感覺,我們終於可以開始感到興奮。他打出去的球飛行軌跡相當的好,所以這對他來說,是跨出正向的一步。」

賈吉本季繳出2成85打擊率,26轟、61分打點,目前以5成48的長打率,位居美聯第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