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四訪桃園 陳學聖:蔡英文怎不敢來?

▲前總統馬英九密集拜訪桃園為陳學聖加油打氣,今天來到石門水庫參加「榮耀九三 向國軍致敬」路跑嘉年華。(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2018.09.08)
▲前總統馬英九密集拜訪桃園為陳學聖加油打氣,今天來到石門水庫參加「榮耀九三 向國軍致敬」路跑嘉年華。(圖/陳學聖服務處提供,2018.09.08)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由中華民國復興崗校友總會舉辦的「榮耀九三 向國軍致敬」路跑嘉年華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三個年頭,前總統馬英九今日(8)日清晨前往桃園石門水庫,陪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參加「榮耀九三 向國軍致敬」路跑嘉年華活動,陳學聖說,馬總統視桃園為第二故鄉,今天算是近一個月來,第四度造訪桃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學聖強調,今天的活動是由超跑界傳奇有「馬場上校」之稱的鄒雙喜上校結合民間力量所主辦,替國軍加油打氣,也向勞苦功高的國軍官兵致敬。今年適逢823砲戰60周年,現場湧入超過3500位的選手參加,熱愛慢跑的前總統馬英九也共襄盛舉。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823砲戰60年後的今天,兩岸關係從相互毀滅的戰爭,變成相互合作的幫助。從金門送砲彈改成廈門送自來水的互惠,這代表非常重要的意義,海峽兩岸有能力、有信心,用和平的方式來解決一切紛爭。」

陳學聖則說:「軍人奉獻一生保家衛國,對於軍人的尊重是沒有黨派之分。可惜的是蔡英文政府對於國軍的不重視,尤其在軍改過程中相當粗暴,讓國軍被污名化。若民進黨政府真的要向國軍致敬,蔡政府要有更多的具體作為。」

陳學聖說,桃園選情慢熱,目前看似鄭文燦領先,但蔡英文政府執政荒腔走板、鄭文燦4年任期桃園沒有任何的重大建設和發展,空有美輪美奐的工程設計圖,如果中央和地方執政真如鄭文燦所說的這麼好,蔡英文總統為何不敢來桃園幫鄭文燦的政見背書。

陳學聖表示,今天陪馬英九總統參加九三軍人節路跑公益活動,特別來向英勇的國軍致敬,也感謝馬英九總統一個月內密集來到桃園輔選,匯集的人氣讓他的聲勢逐漸看漲,最重要的是國民黨團結的凝聚力很快,不管是對候選人或者支持者來說,對國民黨桃園選情的自信心是越來越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