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推出金足農王牌還輸台灣 日媒提出這三點

▲王彥呈。(中華棒協提供)
▲王彥呈。(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U18亞洲青棒賽日本隊以1:3不敵台灣,無法完成連霸美夢,而即便推出甲子園球星柿木蓮、吉田輝星出賽,依舊不敵實力堅強的台灣,也讓日本媒體展開檢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媒《日刊體育》報導,輸給台灣的原因有三,一是木棒、二是小細節、三是國際賽經驗規則不足。

敗因一是,日本高中都是打鋁棒,不過要熟悉木棒還要一點時間,尤其是無法適應王彥呈快慢搭配的球路,只有打出2支安打。

日本在小細節部分並未做好,不管是對韓國時,對手纏鬥後想辦法開轟,對台灣,郭天信的強迫取分,都是對日大膽的策略,日本隊2次比賽發生5次失誤,實在是有點差得多。

此外,國際賽的話讓日本較為拿手的腳程無法發動攻勢,加上對好球帶不慣,總教練永田表示:「根本無法發動攻擊。」加上球數限制,也讓日本無法盡情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