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再添生力軍!中國、美國與歐洲6座城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再度擴張版圖!繼上個月,亞特蘭大和廣州兩支生力軍加入後,今(7)日再宣布中國成都、杭州、法國巴黎、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與美國華盛頓特區等6支新隊伍將於 2019年共同角逐冠軍頭銜。《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目前共有 20 支隊伍,其中9支來自美國以外地區,更加突顯其城市戰隊基礎電競聯賽之國際地位。

這六支隊伍背後的金主如下:

溫哥華:Aquilini集團



Aquilini集團是一家多元化的集團企業,這個集團擁有國家冰球聯盟(NHL)球隊溫哥華加拿大人(Vancouver Canucks)以及其主場羅傑斯體育館(Rogers Arena)。

杭州:嗶哩嗶哩



嗶哩嗶哩是中國領先的年輕文化社群,其業務範圍涵蓋了線上影音、直播以及手機遊戲等。

巴黎:DM Esports



DM Esports是一家專門進行電競娛樂與投資的跨國企業。

成都: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中國遊戲直播產業的龍頭之一。

多倫多:OverActive媒體公司



OverActive 專門為加拿大市場提供電競與遊戲娛樂內容,是以媒體為主軸的綜合性企業。

華盛頓特區:華盛頓電競風險投資公司



由世界網球團體賽華盛頓城堡隊(Washington Kastles)擁有人Mark Ein成立的公司,專門進行體育娛樂內容的製造與傳播業務。

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表示:「《OWL》第1季非常成功,僅第1季就吸引了總共1億6千萬小時的賽事總觀看時數。我們很高興看到來自中國、美國以及歐洲的戰隊加入聯盟,我們現在擁有20家非常優秀的職業體育隊伍。」目前各戰隊的隊名、贊助商等詳細訊息仍待後續公布。

延伸閱讀

電競如何推動觀光?徐培菁:要把電競概念融入最終產品

《鬥陣特攻》OWL擴編新隊全數揭曉? 中國傳有三支OWL新隊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