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自爆是易濕體質 坦言最近「各種舒服」

陳勢安在台北舉辦簽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09.08)
陳勢安在台北舉辦簽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09.08)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陳勢安今(8)日在台北舉辦專輯《壞掉的我們》簽唱會,為了符合「壞掉」主題,陳勢安出席時,也化上受傷妝與歌迷一起同樂。現場還臨時下起大雨,幸好主辦單位早就架好預備的遮雨棚,避免粉絲淋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勢安上台演唱完專輯主打歌,還邀請了跟他一樣化了受傷妝的粉絲們拍照。由於天氣過於悶熱,他因此大爆汗,受訪時他大方笑說:「我真的很容易流汗。」甚至自爆是「易濕」體質,談到潮濕體質在生活上有什麼困擾,他不諱言地回答:「鼻子變得容易過敏。」還提到曾經因為夏天冷氣不冷,睡一覺起來,結果床單都濕了的趣事。



陳勢安在台北舉辦簽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09.08) 陳勢安提到自己是「潮濕」體質。(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09.08)



專輯《壞掉的我們》裡有一首歌叫〈舒服〉,記者順勢問到:「最近舒服嗎?」陳勢安笑回:「滿舒服的,各種舒服,身體的舒服、天氣轉涼的舒服,大家都很支持我的新專輯,心情超舒服。」眼尖的媒體發現,他近來與小鮮肉們聚餐,陳勢安則表示:「我都會在工作的空檔找朋友聚餐。」還苦笑的說,最近太忙,都快要沒有朋友了。

陳勢安在台北舉辦簽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09.08) 陳勢安與有化受傷妝的歌迷一起合照。(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09.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