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8月營收年增19% 明年兩岸電動車款上市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8日電)裕隆汽車自結8月合併營收新台幣78.03億元,年增19%。裕隆積極布局電動車,明年兩岸都將有電動車款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今天公告自結8月合併營收78.03億元,比7月80.15億元減少2.6%,較去年同期65.54億元成長19.05%。

累計今年前8月裕隆自結合併營收600.35億元,較去年同期632.47億元減少5.08%。

裕隆積極布局電動車領域,公司日前表示,純電動休旅車U5 EV年底將有200至300台的純電動車下線,明年兩岸都將有電動車款上市。

裕隆也評估,納智捷(Luxgen)在兩岸市場距離損益兩平點還有一段距離,在東風裕隆方面,年銷量需有3.5萬台至4萬台才能損平,在台灣市場賣出1.6萬台至1.8萬台就能達到損平點;雖然今年兩岸銷售不佳,但明年有全新車款、電動車款陸續發表下,銷售會比今年好。

裕隆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新台幣454.35億元、年減5%,在控制成本收效下,營業利益年增1%,稅後純益為23.12億元、年增77%,每股稅後純益0.94元。(編輯:郭萍英)10709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