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暴衝太用力 胸口竟被刮出10公分血痕 

林采欣胸口被刮出10公分長的血痕。(圖/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2018.09.08)
林采欣胸口被刮出10公分長的血痕。(圖/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2018.09.08)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欣即將於9月底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守夜人》,以一周上線一章節的方式,於發片前推出3個數位EP,為新專輯做強大的暖身。林采欣為了拍攝新歌〈繭〉的MV,她特別穿上一件純手工訂製的紗衣,拿出小時練田徑的爆發力往前衝,只為拍出破繭而出的意境,在她跑了三、四次後,居然在胸部兩側刮出了兩道血痕,痛得她當下哇哇叫。

林采欣在拍攝〈繭〉MV時,為了拍出破繭而出的fu,必須「暴衝」營造出身體上薄紗一觸即發的緊縛感,下半身是短褲的她,先是被導演喊卡,把畫面定格給林采欣看,點出她腿部肌肉很明顯,要她不要太用力,但是不暴衝就呈現不出破繭的感覺,小時候也學過芭蕾的采欣,突然靈機一動,想起踮腳尖跳舞時會讓肌肉修長,所以改用踮腳尖來跑,果然一次過關。

林采欣胸口用力過猛被刮出10公分長的血痕。(圖/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2018.09.08) 林采欣穿上手工訂製衣,拍攝新歌〈繭〉的MV。(圖/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2018.09.08)



但是躲不掉的卻是,胸前的紗在她跑過數次後,不斷摩擦她嬌嫩的胸圍,終於一個用力下,只見林采欣慘叫一聲,原來薄紗劃破了她的雙峰,她不以為意簡單擦藥後帶傷上陣,非常敬業,只不過大剌剌的她之後僅塗抹了消炎藥膏,傷口癒合後卻在胸下兩側出現各10公分的疤痕,讓她痛定思痛趕緊去買去疤藥。

林采欣胸口用力過猛被刮出10公分長的血痕。(圖/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2018.09.08) 林采欣的胸口被薄砂刮傷。(圖/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2018.09.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