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兒子出生打擊爆發 鄧志偉:甜蜜的動力

鄧志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鄧志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統一獅強打鄧志偉在今年6月迎來第一個小孩出生,俗語說「娶某前,生子後」他的成績也的確跟著有所突破。對此鄧志偉表示,有了小孩以後責任感整個不一樣,每次打不好都覺得很自責,也因此激勵自己不斷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朋友在6月出生,現在生活除了打球就是陪家人,可以說一舉一動都是為了我兒子。」鄧志偉表示,以前自己在球季中狀態容易波動,但現在知道兒子會在場下看,所以特別努力打。

但鄧志偉也強調,這不是壓力,而是一種甜蜜的動力。他也知道老婆照顧小孩很辛苦,所以回家就會主動做家事,希望能減輕後者的負擔。

今年鄧志偉打擊大爆發,目前打擊率2成89,還有8發全壘打及31分打點。問起原因,他認為是選球變得更好了。

「選球這種東西,你問誰都會告訴你一樣的東西,就是去把好球帶設定好,但要做的好,還是要自己親身去感受和實踐。」鄧志偉如此說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