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候選人林德宇 邀劇團與親子同歡

▲市議員候選人林德宇邀請知名兒童劇團「好玩的劇團」演出,千名觀眾度過歡樂時光(圖/記者柳榮俊翻攝2018.9.8)
▲市議員候選人林德宇邀請知名兒童劇團「好玩的劇團」演出,千名觀眾度過歡樂時光(圖/記者柳榮俊翻攝2018.9.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民進黨提名大里、霧峰區市議員候選人林德宇今(8)日下午特別邀請知名兒童劇團「好玩的劇團」來到霧峰德泰街夜市空地演出「拯救五彩王國」,生動活潑的演出,演員與孩子間的互動,讓在場近千名觀眾度過精采的下午時光。林德宇當場承諾,未來一定會用心在親子議題上,教育最優先是他問政的重點,會當親子代言人來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議員參選人林德宇表示,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所舉辦的「幸福親子藝文季」已邁入第四年,在他的強力爭取下,今年首度來到屯區表演,上個月在大里兒福館邀請小青蛙劇團演出,吸引超過千名家長們帶著小孩來看表演;因此特別規劃霧峰場次,希望能讓霧峰的孩子們,也能夠享受藝文活動,親自體驗親子劇團的魅力。

林德宇說,身為兩個孩子的爸爸,更能深刻體會新手爸媽和孩子的需求,期望能夠打造更友善親子宜居的環境。力推托育一條龍再進化,提升公托質與量、增設非營利幼兒園。推動增設十二感官遊具於公園與校園。建構友善親子共學共遊空間,廣設親子廁所及停車格,擴展友善育兒環境。

他強調,8、9月兩場親子劇團活動,分別邀請小青蛙劇團、好玩的劇團到大里霧峰和親子同樂,場場爆滿,小孩玩得開心,家長也都會再詢問何時還會有這樣的親子活動,迴響很大。看到小朋友那份純真的笑容,他強調未來會積極整合公部門與民間資源,引進多元藝文活動至社區及校園,豐富大里霧峰孩子們的親子藝文體驗經驗。

好玩的劇團演出的「拯救五彩王國」,演員在演出過程中,不時會與底下的孩子們有互動,還會帶動唱,讓學齡前孩童也看得目不轉睛。故事內容藉由五彩王國中彩虹的消失,讓動物們正視因生活對於環境的破壞,教導大家必須開始節能,才能漸漸的環境綠化,找回最初的大自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