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志工團號召民眾 挽袖捐熱血

▲台中市土豆志工團號召民眾挽袖捐出熱血(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9.8)
▲台中市土豆志工團號召民眾挽袖捐出熱血(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9.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台中市土豆志工團,今(8)日於中正公園捐血站舉行今年度第三次的捐血活動,總團長柯貞竹帶領志工在中正公園附近宣導捐血救人的觀念,許多民眾紛紛挽抽捐血,場面熱烈又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捐血活動今上午九時展開,土豆志工團全國總團長、也是中西區市議員候選人柯貞竹,除了發動志工踴躍捐血外,也在中正公園向來往民眾宣導捐血的好處。她表示,捐血是助人益己的義舉,不但促進血液新陳代謝,有益身心健康,更重要的是,可幫助傷病患者挽救生命,以實際的捐血行動,積極回饋社會,共同為社會盡一分心力。

柯貞竹指出,土豆志工來自士農工商各界,多年的努力付出,熱心關懷弱勢,從事公益,深獲社會大眾認同。這項捐血活動己行之四、五年,只要各大醫院傳出血荒,土豆團義不容辭協助發動捐血活動,鼓勵民眾走出戶外挽袖捐血,平均一年安排4次舉行捐血公益活動,以熱血來凝聚愛心,傳承生命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