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問柯文哲為何叫韓國瑜進議會羞辱議員 簡舒培被罵翻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詢時提到過去北農總經理不用進議會備詢,為何柯文哲上任後兩名北農總經理都要進議會。(圖/翻攝自Youtube「關心北市政
」, 2018.09.08)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詢時提到過去北農總經理不用進議會備詢,為何柯文哲上任後兩名北農總經理都要進議會。(圖/翻攝自Youtube「關心北市政 」, 2018.09.0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質詢時,提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較市府版省 11 億,卻被市府駁回,引發風波。近日又被網友發現,簡舒培 7 月質詢時,質問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何以前北農總經理被要求到議會都不來,但柯文哲上任後,兩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和吳音寧都要進議會備詢,質疑柯文哲故意讓韓國瑜進議會羞辱議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舒培日前質詢時指出,吳音寧提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較市府版節省 11 億,但市府卻以「未和公會溝通」為由駁回,懷疑吳音寧是「擋人財路」才屢遭批評,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相當不滿,認為簡舒培暗指市府官員貪汙,當場怒嗆「她(吳音寧)懂什麼」,和吳音寧再度槓上。

近日 PTT 網友發現,簡舒培 7 月質詢時提到,以前的北農總經理都不用到議會報告,但柯文哲上任後,兩個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吳音寧都要到議會備詢,自己是新科議員,還為此去查過去的議事紀錄。

簡舒培不斷問柯文哲為什麼,還說是不是柯文哲打電話去拜託他們來的,「叫韓國瑜來羞辱議員,讓媒體大報,你柯文哲市長在旁邊笑得很開心;叫吳音寧來讓議員羞辱,你也在旁邊抓抓頭笑得很開心」,質疑柯文哲讓兩個北農總經理到議會被政治消費。

對此,發文網友痛批「韓國瑜不是你們民進黨逼來備詢的嗎?還說柯文哲故意叫韓國瑜來羞辱議員。韓國瑜之前有事情請假一次,你們民進黨團怎麼罵韓國瑜的?」其他網友們也紛紛留言「來了也要罵,不來也要罵, DPP 議員好棒棒」、「這大議員真的時空錯亂,開創先例叫韓國瑜來的就你大 DPP 啊」、「因為你們民進黨想要打柯 P ,卻打到你們民進黨自己遍體鱗傷」、「這個議員邏輯......唉」。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ez1fLGHw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