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凱擔任一日教練 盼傳承金牌身手

李智凱擔任一日教練
李智凱擔任一日教練

記者劉祐廷/高雄報導

華南銀行今(8)日在國訓中心為舉辦「小小體操營」,邀請高屏體操重點發展國小的體操隊成員參加,並且找來林育信、黃克強,以及剛拿下亞運金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擔任教練,用金牌等級的陣容,期待能發掘未來的金牌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活動由國家級教練團規劃地板運動、跳馬、平衡木、單槓及彈簧床運動等課程,協助小小選手們透過一日的紮實訓練,強化原有的基礎,體驗一日國手生活。

首次擔任教練的李智凱表示,很開心有這次的經驗,從小朋友身上看到自己小時候的訓練過程,不過他也以過來人身分鼓勵他們,他說:「練體操很辛苦,但真的要持之以恆,當突破困難時,會獲得很大的成就感,不要輕易放棄。」

而教練林育信表示,看到李智凱、黃克強擔任教練很感動,也認為兩人還有很多需要學習,他開玩笑表示:「他們小時候我很嚴格,但他們沒學習我的嚴格,反而成為很開朗的教練,我想我需要改進這點。」

而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也親臨現場,他表示:「這次活動特別針對有基礎的小朋友,做一天紮實的訓練,期待有更多小朋友投入體操,開啟他們的視野,希望他們未來為國爭光。」

華南銀行小小體操營邀請國家級師資 小小選手體驗一日國手生活 華南銀行小小體操營邀請國家級師資 小小選手體驗一日國手生活(圖/主辦單位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