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槓上新評審飆罵 《新說唱》選手不滿:是在幹甚麼

 ▲鄧紫棋罕見飆罵新評審。(圖/翻攝中國新說唱微博, 2018.09.08)
▲鄧紫棋罕見飆罵新評審。(圖/翻攝中國新說唱微博, 2018.09.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比賽進入白熱化階段,上周播出 9 進 6 環節,由 ICE 、派克特、周湯豪等人晉級,本周將要展開 6 進 4 對決,節目採取了最新評審制,找來 4 大音樂平台代表當評審,以「市場接受度」為給分標準,卻引發選手與導師不滿,連鄧紫棋也罕見開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狗(右)對於新評審評判標準不服。(圖/翻攝中國新說唱微博, 2018.09.08)

《中國新說唱》在最新一期採用 6 進 4 淘汰賽,從官方釋出的預告片段中可見,節目組找來騰訊音樂、酷狗音樂、網易雲音樂、酷我音樂 4 大音樂平台的代表當評審,以市場、點閱率、流量、用戶喜愛為標準,他們直言詞曲創作都要具備「流行感」,這點引來熱狗不滿,回嗆「用流行感來給建議,我覺得是浪費這個歌的更大力量。」


▲潘瑋柏也覺得商業和藝術不同。(圖/翻攝中國新說唱微博, 2018.09.08)

音樂平台代表人表示,他們思考的立場與導師們不同,舉出如果將 2 首歌放在平台上,誰能產生更多的播放量及粉絲。對於這種現實面的評判,不只選手那吾克熱憤怒反問:「這是在幹什麼?」連鄧紫棋也罕見開嗆,「希望那些評判記住自己剛剛那輪說什麼啊!」潘瑋柏則認為,商業和藝術的確有不同,藝術創作的歌曲需要更多人打開耳朵去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