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褲底破洞超糗 尷尬直喊這句話

李懿徜徉花蓮美景。(圖/伊林娛樂提供,2018.9.8)
李懿徜徉花蓮美景。(圖/伊林娛樂提供,2018.9.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李懿近日為「2018花東縱谷秋收慶典: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專程前往花蓮3天2夜拍攝宣傳影片。花蓮美食多,李懿怕胖又喜歡美食,索性與經紀人分食,有趣的是,她在拍攝時身穿原民圖騰禮服,沒想到褲子竟從跨下裂開,讓她超尷尬直呼,「褲子沒有彈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懿這次穿著設計師設計的原民圖騰禮服入鏡,和自然美景相呼應,但拍攝過程中,其中一條褲子竟然破了,她笑喊,「褲子沒有彈性,剛剛好合身,結果我蹲下拿東西的時候,整個從跨下裂開。」此外,花蓮當地玉里麵相當出名,她愛不釋手,「我連小菜都好喜歡,可是因為怕胖必須瘦身,我平常的食量可以一次吃兩碗。」

李懿最喜歡大農大富自行車道。(圖/伊林娛樂提供,2018.9.8) 李懿最喜歡大農大富自行車道。(圖/伊林娛樂提供,2018.9.8)

東里鐵馬驛站、六十石山、大農大富自行車道、織布工坊、有機米工廠等知名景點都收錄在影片中,李懿在六十石山隨便拍都美,幸運的是,拍攝時天氣超好,沒想到一收工就下起傾盆大雨,讓工作人員直呼「幸運」,她透露自己最喜歡大農大富自行車道,「超像在日本或國外,沒想到竟然這麼美,樹就在自行車道兩旁,雖然天氣熱,但是有樹蔭,非常涼快舒服,心情瞬間好了起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