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總部陸續成立 盟友雲集拉抬聲勢盼全壘打

▲新竹縣議員候選人張良印(左二)總部成立,參選縣長的楊文科(右二)、鄉長張志弘(右)一起站台,盼全壘打共同當選。(圖/張良印服務處提供)
▲新竹縣議員候選人張良印(左二)總部成立,參選縣長的楊文科(右二)、鄉長張志弘(右)一起站台,盼全壘打共同當選。(圖/張良印服務處提供)

記者誾宣震/竹縣報導

國民黨提名新竹縣議員候選人張良印競選總部今(8)日在橫山鄉新興村新興街盛大成立,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橫山鄉長候選人張志弘、縣黨部主委陳見賢聯袂懇託選民支持國民黨籍候選人,在年底選舉擊出漂亮的全壘打,前省主席、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也到場強調國民黨是真正捍衛國家生存、國民生計的政黨,唯有國民黨執政才有更美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文科向張良印縣議員候選人祝賀,日前在田寮村的固本會報上與鄉長候選人張志弘及張良印共同懇託,對橫山鄉發展建設高度期許,張良印競選總部正式成立,迎接挑戰、邁向勝利的壯志雄心,讓鄉親更加信賴與好評,他也希望選民仔細觀察國民黨培育的人才,每個都是愛家愛鄉、資歷豐富、人品優異的一時之選,絕對值得託負。

新竹縣議員候選人張良印、縣長候選人楊文科 ▲新竹縣議員候選人張良印(左二)競選總部成立,同黨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右)到場祝賀,盼全壘打共同當選。(圖/張良印服務處提供)

縣黨部主委陳見賢、前省主席林政則、縣議長張鎮榮、議員彭余美玲、芎林鄉長候選人黃正彪、橫山鄉代會主席古鋓明、尖石鄉代會主席陳沺宇及多位代表出席助勢,先後致贈好彩頭、包粽、授戰旗,高呼「凍蒜!」聲勢浩大,林政則強調國民黨是致力國家發展、最能拼經濟的政黨,向鄉親懇託選票一定要投給國民黨的候選人,下一代才有可期待的未來。

橫山鄉長候選人張志弘感謝鄉親一路相挺,也驗證他20多年來在縣議員的角色任務沒讓大家失望,也以這樣的經驗資歷這次轉戰鄉長,與楊文科一同展望縣政、鄉政的再躍進,張良印接下縣議員的棒子感受傳承的責任,他絕對不會辜負期待,縣府、議會、鄉公所串連服務,合力造福橫山鄉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