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漫演唱會場地 鄭怡體貼民眾開放進場躲雨

鄭怡在台北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圖/星光娛樂提供, 2018.09.08)
鄭怡在台北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圖/星光娛樂提供, 2018.09.0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都會情歌開創始祖」鄭怡出道39年今(8日)在台北Legacy舉辦首場演唱會《鄭怡來的正是時候》,全場擠爆上千粉絲,還有專程從北美洲飛來的粉絲到場。但今下午開始下起傾盆大雨,Legacy不敵豪雨攻擊,現場慢慢積水,讓工作人員忙到焦頭爛額。



下午鄭怡正在進行演唱會彩排時,要來觀賞演唱會的觀眾及其它來逛街的民眾,因大雨都聚集在Legacy外,人越來越多,而且地上的水隨著下雨的時間增長,漸漸出現積水,貼心的鄭怡顧不得彩排,叮囑工作人員放民眾進來躲雨,很多是老人家和非買票民眾,但鄭怡說沒關係,開門讓大家進來躲雨。



鄭怡在台北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圖/星光娛樂提供, 2018.09.08) 鄭怡舉辦演唱會。(圖/星光娛樂提供, 2018.09.08)

由於淹水嚴重,館方也出動10人小組掃水、倒水,讓水不至於淹上來,很多工作人員已放棄穿鞋這件事,因為全濕了,工作人員也開始堆沙包,希望在開唱前可以把水清光光,也希望雨勢不要再大,免得真的水淹Legacy。


雖然有淹水的小插曲,但不影響演唱會舉辦,鄭怡開場就演唱一連串暢銷組曲,〈想飛〉、〈對街男子〉、〈離家出走》等曲,以及最重要的標題曲〈小雨來的正是時候〉。而在彩排時,鄭怡唱到這首〈小雨來的正是時候〉,還自嘲:「下小雨是我唱的,但今天是大雨,不歸我管喔!」

鄭怡在台北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圖/星光娛樂提供, 2018.09.08) 鄭怡與林俊逸合唱歌曲。(圖/星光娛樂提供, 2018.09.08)

演唱會上,鄭怡與粉絲閒話家常,妙語如珠,氣氛相當熱烈。鄭怡懷感恩的心,感謝歌壇歲月幸運唱到許多好歌,所以特別選唱了大師名作致敬,演唱羅大佑詞曲的〈海上花〉、盧昌明的〈心情〉,以及馬兆駿的〈微風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