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嘉鴻瞄準奧運 拚參賽資格及好成績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8日電)亞運中華隊體操好手唐嘉鴻,儘管這次在亞運摘下1金1銀,但他今天仍展現企圖心,將目標鎖定奧運,希望不只參賽,還能有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體育署今天在小巨蛋舉辦體育表演會,而不少今年參加雅加達-巨港亞運的中華隊選手也參與表演,活動由奪下亞運體操男子單槓金牌、地板銀牌的唐嘉鴻攜手台灣師範大學競技體操隊帶來競技體操演出,揭開序幕,而勇奪亞運羽球男子單打銀牌「羽球一哥」周天成也與牧德科技羽球隊跨界聯演。

唐嘉鴻表示,2年前也曾參與表演,相當享受與台師大大家庭一起表演的感覺,這次再次攜手表演,讓他既感動又覺得很溫暖,有回到家的感覺。

儘管在亞運拿下好成績,但唐嘉鴻不以此為自滿,最終目標鎖定奧運,希望不只參賽,還能有好成績。

明天將馬不停蹄前往參加日本羽球公開賽的周天成,今天獻出舞台表演處女秀,讓他直呼很新奇。

不過,周天成在台上與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對打羽球,一記殺球,讓阿翔嚇得大叫,周天成受訪時直喊,「不好意思」,他說:「原本想殺高一點,結果因為風比較大、沒有控制好,就殺到他(阿翔)。」

107年度國民體育日代言人郭婞淳與盧廣仲今天擔任特別嘉賓,回憶起在亞運舉重女子58公斤量級,摘下金牌,郭婞淳透露,4年前也曾參加亞運,但這次是她的第一面亞運金牌,因此當下非常感動、欣慰。

盧廣仲這次與郭婞淳合拍宣傳國民體育日廣告,他透露,過程曾與郭婞淳一起舉重,直呼自己真的是獻醜,並佩服郭婞淳可以舉起比體重還要重好幾倍的啞鈴。

體育表演會壓軸邀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一連演唱「讓我為你唱情歌」、「王妃」與「全是愛」等3首歌,一舉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也為活動畫下句點。(編輯:黃于)10709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