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理由太荒唐! 竟是因為女友在KTV唱了這首歌

 ▲原 PO 引用《甄嬛傳》皇后的經典名言,表達自己被分手的心情。(圖/翻攝 Dcard, 2018.09.08)
▲原 PO 引用《甄嬛傳》皇后的經典名言,表達自己被分手的心情。(圖/翻攝 Dcard, 2018.09.0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之間分手理由百百種,不愛了甚麼誇張的話語都說得出來。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 Dcard 上透露,自己目前遇過最瞎的分手理由,居然是因為在 KTV 唱了這兩首歌,讓對方覺得丟臉,其他網友看了直說「沒有最荒唐只有更荒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文的女網友寫道,某日自己與男友兩人去唱歌 4 小時,到最後不知道能唱甚麼,原 PO 提議亂唱英文歌跟台語歌,男友當下也說好,於是原 PO 唱了鐵達尼號主題曲〈 My Heart Will Go On 〉與〈空笑夢〉。沒想到前幾天卻被男友提分手,理由是「因為我在 KTV 裡面唱鐵達尼號跟空笑夢,讓他覺得很丟臉。」

▲原 PO在 KTV 唱〈空笑夢〉被男友分手。(圖/翻攝Youtube, 2018.09.08)

原 PO 怒抱怨,當天就只有自己跟男友兩人,不懂有甚麼好丟臉的,在文中回嗆他,「你唱你是風兒我是沙的時候,你怎麼不說你覺得自己丟臉!!!!」原 PO 還安慰其他失戀的人,「如果我的痛苦...能讓你們在人生低潮時,想到『阿~至少還有一個女生因為唱鐵達尼號跟空笑夢被甩,至少我比她好』。」

這篇分手文不到一天就登上熱門榜,因理由實在太荒唐引來許多網友回覆,「雖然覺得很可憐但我笑了」、「對不起雖然妳很難過可是我的嘴角……」「我只不過唱了海波浪也分手了...」「我以為以對方長太醜為分手理由就很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