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客場就是不順 陳偉殷對海盜4局失3分退場

▲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今(9)日由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出戰海盜隊,在客場,對手又是海盜,陳偉殷主投4局失3分,被打5支安打,6次三振,共用86球提前退場,無緣本季第7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本季6勝已經是他這三年來最佳成績,上次拿到7勝,已是2013年球季之事。

殷仔首局雖然被Jordan Luplow敲出二壘安打,但他出局數都用三振拿下,也算是輕鬆解危。

不過次局殷仔碰到危機,José Osuna敲出二壘安打後,Pablo Reyes獲保送,Kevin Newman 敲出適時安打先馳得點。

4局下殷仔又出現問題,Josh Bell獲保送,Osuna右外野安打建功,Jacob Stallings關鍵安打,一次送回2分,也把比分拉開。目前馬林魚隊以0:3落後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