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4局就掉3分 陳偉殷吞本季第10敗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馬林魚的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今(9)日先發對戰海盜,不過他本場投球內容並不理想,主投4局就被敲出5支安打丟掉了3分,終場馬林魚以1:5輸球,陳偉殷也承擔敗投,吞下個人本季的第10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此役在2局下遭遇到危機,在一二壘有時人被Kevin Newman敲出安打,讓海盜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

雖然在第3局演出三上三下,不過在4局下陳偉殷又出狀況,先投出保送,之後被Jose Osuna敲安,接著Jacob Stallings的中外野落地球造成Lewis Brinson,壘上兩名跑者都趁機回來攻得分數,海盜擴大領先到3:0。

而馬林魚打線本場比賽也遭到對方投手壓制,直到第8局才吹響反攻的號角,一度攻佔滿壘,不過最終僅靠著對方暴投得到1分。

陳偉殷本場比賽主投4局,送出6次三振,但也被敲5支安打丟3分,苦吞個人本季第10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