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城市路跑賽 周天成為趕飛機跑第一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9日電)中華隊亞運國手周天成、陳奎儒、陳智郁等人今天在SEIKO城市路跑賽擔任領跑員,原本打算和其他領跑員一起跑的周天成,為了趕飛機決定獨自先往終點衝,成為率先抵達終點的領跑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EIKO SUPER RUNNER 城市路跑賽邁入第8年,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路跑呼籲民眾愛護海洋的觀念,賽事今天在雨中的總統府前廣場開跑。

周天成、陳奎儒、陳智郁和排球女將陳菀婷受邀領跑,並參加3公里的「愛海洋組」賽事,4人原先計畫一起跑抵終點,但隨著比賽時間過去,只見周天成獨自一人率先衝過終點,原來他為了搭機前往日本參加日本羽球公開賽,只好自行先跑抵終點,他笑說:「沒辦法,要趕飛機,所以得跑快一點。」

率先抵達終點,周天成也不忘「虧」一下在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以破全國紀錄的13秒39成績拿下男子110公尺跨欄銀牌的陳奎儒「只有前110公尺強」,沒想到陳奎儒也附和說,「真的大概只有前300公尺有力氣,後面就累了,只能慢慢跑」,兩人逗趣的互動,讓現場一片笑聲。(編輯:唐聲揚)10709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