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狂炸台北!網諷「這種雨南部要淹3天」 引爆鍵盤戰

▲午後暴雨造成台北市多處傳出積水及淹水災情,圖為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出口。(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2018.09.08)
▲午後暴雨造成台北市多處傳出積水及淹水災情,圖為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出口。(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2018.09.0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北基昨( 8 )日下午下起大雷雨,導致台北多處積水及淹水,不過大約晚間 8 點左右雨勢漸緩,積水即開始退去。有網友將此次北部時雨量前 10 名數據分享至 PTT ,一鄉民留言諷「這種雨量,下在南部要淹 3 天」,引發南北鍵盤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 Gossiping 」看板中貼出昨天台北時雨量前 10 名:第一名為 5 點到 6 點的信義區挹翠,時雨量為 130.5mm ;第二名為 4 點到 5 點的士林區溪山,時雨量為 128.5mm ;第三名為 5 到 6 點的大安區公館,時雨量 93.5mm ;第四名為 5 點到 6 點的南港區玉成,時雨量 93mm ;第五名為 5 點到 6 點的大安區大安森林,時雨量為 89.5mm ;第六為 5 點到 6 點的松山區松山運動中心,時雨量 88.5mm ;第七名為 5 點到 6 點的中正區中正國中,時雨量 87mm ;第八為 5 點到 6 點的大安區福州山公園,時雨量 85mm :第九名為 4 點到 5 點的士林區平等國小,時雨量 84.5mm ;第十名為 4 點到 5 點的士林區擎天岡,時雨量 82.5mm 。

怎料此文一出,有網友酸言嘲諷「這種雨量,南部要淹 3 天」,結果引發南部網友不滿,紛紛留言怒嗆:「居然有智障拿最大時雨量乘 24 去跟南部比」、「 5cm  > 50cm  台北人還敢笑南部」、「拿 24 小時的跟 1 小時的比 呵」、「弱爆了,這樣就淹,排水是他 X 的多好啦!」「拿一兆還會淹水 好可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