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粉」落淚控訴 陳佩琪:不要人家跟你不同就哭訴

▲陳佩琪昨(8)日在臉書 PO 文表示:「不要人家跟你不一樣,就出來哭訴說人家不照你的路走!」(圖/NOWnews 資料圖片)
▲陳佩琪昨(8)日在臉書 PO 文表示:「不要人家跟你不一樣,就出來哭訴說人家不照你的路走!」(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找來號稱曾經是「柯粉」的 24 歲青年代表潘袁詩羽,痛批柯文哲:「他讓我覺得他很有心機!」講到一半還語氣哽咽,甚至淚崩;不料記者會後潘袁詩羽的身分遭到起底,引來「真假柯粉」的議論。對此,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8)日在臉書 PO 文表示:「不要人家跟你不一樣,就出來哭訴說人家不照你的路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姚文智找來前「柯粉」潘袁詩羽,再打柯文哲誠信議題。(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找來自稱曾是「柯粉」的潘袁詩羽「四問」北市長柯文哲,卻被外界質疑是造假。(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陳佩琪 8 日晚間在臉書上 PO 文表示,柯文哲過去在演講中時常提到,在自由、民主、開放的社會中,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力,也有不想表達意見的自由。而公民對公共事務表達意見,有小到自己社區的花圃該種什麼花,大到對國家統獨問題表態,這都是個人的自由。


陳佩琪昨(8)日在臉書 PO 文表示:「不要人家跟你不一樣,就出來哭訴說人家不照你的路走!」(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認為,現在在台灣談論「統獨」已經不違法,但如何統、要如何獨,統有何好處、獨有何好處,說出來讓人家認同你即可,「不要人家跟你不一樣,就出來哭訴說人家不照你的路走 ,人家講的話你不滿意,然後說你很失望等等的」、「請問人家為什麼一定要跟妳一樣?這又是市長選舉的主軸嗎?」

文末陳佩琪更酸道:「記得 2014 年的臉書曾講過一句話,候選人要『突顯自己』,不要老想『腳踩別人』...」言下之意似乎在暗諷姚文智的做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