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視察大雨災情 要求上緊發條戒備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9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前往汐止等地視察大雨災情,要求各區都要嚴加戒備,尤其昨天曾積水的地方,一定要加強疏通排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今天前往汐止視察大雨災情,一路視察汐止區公所及中興路涵洞、抽水站,隨後將前往萬里地區視察,朱立倫受訪時表示,昨天下午下起大雷雨後,他就取消既定的行程並到災害應變中心做好所有災防準備工作,直到晚間8時30分左右才解除相關警戒。

朱立倫表示,昨天的大雷雨在汐止地區出現一些積水狀況,但因為最近一兩年做了很多新的排水跟分洪設施,讓昨天的積水大概平均25分鐘就消退。

朱立倫強調,市府面對豪雨要謹慎小心,已特別要求昨天曾積水的地方,一定要把淤泥或落葉、樹枝全部清乾淨,以確定所有排水孔、排水設施都是非常通暢,今天還可能有豪大雨,他也要求各區公所及水利單位上緊發條全力戒備。(編輯:方沛清)10709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