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搶攻婆婆媽媽族群 婦女後援會市場拜票

▲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右)擁抱妻子甘秀美,感謝她愛家護家持家的心血。(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右)擁抱妻子甘秀美,感謝她愛家護家持家的心血。(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記者誾宣震/竹縣報導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無怨無悔兼顧家庭與事業,一直是社會最強大的力量,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受到全縣十三鄉鎮市婦女朋友的相挺,今(9)日與婦女朋友們深入竹北市竹仁、竹義市場拜票,並於竹北市民活動中心召開楊文科婦女後援會團結大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吳敦義主席夫人蔡令怡、中央黨部婦女部主任柯志恩,以及中常委楊瓊瓔也前來助勢,並為偉大的婦女及新竹縣勝選同聲號召,拉起全家的手,支持楊文科。楊文科說,「以前也會和太太早起到市場買菜,但今天到菜市場掃街拜票是不一樣的心境,看到攤商們停下手邊工作與我握手祝福、買菜民眾也為我加油打氣,感受滿滿的溫暖」。

女力向前搶攻婆婆媽媽族群 婦女後援會市場拜票 ▲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右)與妻子甘秀美連袂出席婦女後援會團結大會。(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而在竹北市民活動中心舉行的「2018女力向前 愛在藍天!」新竹縣婦團志工暨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婦女後援會團結大會,湧進上千位來自十三鄉鎮市的姐妹,大家齊聚一堂共襄盛舉;蔡令怡、柯志恩與新竹縣婦女會理事長古素珍、中常委楊瓊瓔、縣黨部主委陳見賢帶領進場,太鼓表演擊出團結氣勢,帶動唱跳出活力熱情,各鄉鎮市授戰旗士氣高昂。

楊瓊瓔中常委則娓娓道來2003年時第一次見到楊文科的情形,她表示,當年政府剛開始開發中科,楊文科就到她服務處說他一定會完成,魄力十足又有自信的態度讓她至今仍印象深刻,最後楊瓊瓔帶領著婦女朋友高喊「楊文科當選!」呼籲團結一心,一定要贏得選戰。

女力向前搶攻婆婆媽媽族群 婦女後援會市場拜票 ▲楊文科(右)與婦女後援會到市場拜票,爭取婆婆媽媽支持。(圖/楊文科陣營提供)

針對婦女政策,楊文科提出幾個方向:

一、免費施打子宮頸疫苗。

二、設置夜歸婦女平安回家APP警民連線系統。

三、擴大社區家政教室研習活動,建置手工藝及農食銷售平台,讓農創美學及食農體驗成為最美的台三線故事。

四、嚴格執行婦幼車位專用規定。

五、擴大設置區域家庭福利中心,配置社工師駐點服務,提供身障、新移民、單親家庭單一窗口服務,注重效率安全及個案保護。

而楊文科感性提到對妻子沈默辛勤的推手以及愛家護家持家的心血,感觸良多也點滴在心,更從修身、齊家的圓滿,實踐為人子、人夫、人父的責任,才能膺負社會、國家之所託,他表示當選縣長將讓婦女在家安身,外出安全,盡全力施政於婦女的照顧,使每一位在新竹縣生活的婦女或是新住民在身心靈上都是優質的成長,而新竹縣更會成為婦女「安身」「安全」以及「安心」的模範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