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明谷挺身障 身障挺魏「對,就做」

彰化縣身障社團後援會等12個身心障礙社團,共同成立挺魏明谷縣長連任後援會,用行動力挺魏明谷連任成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9.09)
彰化縣身障社團後援會等12個身心障礙社團,共同成立挺魏明谷縣長連任後援會,用行動力挺魏明谷連任成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9.0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9日在彰化縣永靖鄉,包括彰化縣身障社團後援會等12個身心障礙社團,共同成立挺魏明谷縣長連任後援會,有將近200位會長及顧問出席成立大會,具體行動,展現身心障礙社團對魏縣長四年執政的肯定,力挺魏明谷連任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明谷表示,彰化縣的身心障礙團體聯誼會,因為定期召開會議,能讓各社團的意見充分交流和分享,也因為各個協會長期投注於身心障礙者權益的進步,協助縣府將彰化縣打造更友善的環境。

魏明谷強調,在上任後就開始推動促進身心障礙者權益的社福政策,他特別針對需要長期照顧及身心障礙者多元服務需求的部分,推動輔具服務的項目,分別於二林、彰化、田尾等鄉鎮市成立服務據點,更於去年度正式啟用「輔具服務行動車」,以行動式輔具資源服務站的概念,提供直接到家輔具評估、故障維修服務、協助輔具費用補助案處理等服務。要讓有需求的民眾,都能真正看得到、也能問得到、更能用得到。

彰化縣長魏明谷指出,彰化縣還有一項獨步全台的特色,不僅外縣市政府特地來彰化考察,更有外國學者來彰化參與國際研討會的討論,那就是ICF資源整合個案管理制度。我們是以建構每一位身心障礙者的案例為基礎,將每一個個案的類別、需要的協助,經專業的評估和溝通後,整合彰化所有可運用的資源,提供彰化縣內,每一位身心障礙者更適切、更多元的服務,這樣才能真正落實身心障礙的福利願景。

魏明谷表示,他要拚縣長連任,更要拚對所有身心障礙者的承諾,今日數十個身心障礙者的協會,以實際行動力挺他,顯示彰化的「全方照護,全民幸福」施政理念是對的,是受到眾人肯定的,「對,就做!」會是他力拼讓身心障礙社福政策不中斷的原動力,希望未來四年,會有更多身心障礙朋友們,享受到彰化縣府提供的服務和政策,讓他一定會帶給彰化更幸福的生活、更友善的環境,以及更美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