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關係緊繃 伊朗最高領袖促部隊強化力量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杜拜9日綜合外電報導)就在伊朗和美國關係日益緊繃之際,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Ali Khamenei)的官方網站指出,哈米尼今天敦促伊朗武裝部隊強化力量,以「嚇跑」敵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總統川普5月退出伊朗和世界列強簽署的核子協議,並下令重啟因核子協議而暫停的美方制裁措施。國際和伊朗簽署前述協議,旨在促使德黑蘭暫停發展核子技術,以換取國際解除部分制裁。

官網引述,哈米尼出席伊朗正規武裝部隊軍校生畢業典禮時表示:「竭盡全力強化你們的力量,因為你們的力量會嚇跑敵人,迫使他們撤退。」

哈米尼指出:「伊朗和伊朗國民挺身力抗美國,並已證明,當一個國家無懼霸凌帶來的威脅,並倚靠自身實力,就能擊敗超級強權,迫使他們撤退。」(譯者:陳宜君/核稿:林治平)10709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