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被女友逼來追星 李鍾碩:希望你們不要吵架

粉絲帶男友來看李鍾碩,他希望會後他們不會吵架。(圖/華貴娛樂,2018.9.9)
粉絲帶男友來看李鍾碩,他希望會後他們不會吵架。(圖/華貴娛樂,2018.9.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星李鍾碩今(9)日晚間6點在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他彈奏鋼琴、演唱《當你沉睡時》插曲,還抽粉絲上台玩遊戲,雖然粉絲福利做超足,但表演過程卻不斷忘詞、走音,好在全場捧場,他才卸下不安與擔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彈奏鋼琴演唱〈你是否知道〉時,緊張到忘詞,得靠提字機才能順利唱完,他羞愧表示:「剛剛有點靈魂出竅,我為了這表演練習兩個月,但我是在完全不會彈鋼琴的狀況下練習的,每次表演都很緊張,所以就會出錯。」除了彈奏凸槌,在演唱〈到我身邊〉時,再度因為緊張,高音唱不上去,好在全場依舊捧場,高喊「沒關係,很帥」,他才滿意地露出微笑。

李鍾碩粉絲見面會。(圖/華貴娛樂,2018.9.9) 李鍾碩粉絲見面會。(圖/華貴娛樂,2018.9.9)

因為韓國兵役法的修改,李鍾碩入伍時間確定提前,而粉絲今就準備驚喜影片,內容提到不管2年、10年、20年,愛他的心不會因他當兵而改變,保證會繼續支持、等他回來,也順勢為9月14日生日的他提前慶生,感動得讓李鍾碩哽咽致謝,「雖然短期不會再跟大家見面,但還是想說謝謝你們,也愛你們」,並再表示:「剛剛的影片『沒關係我會等你』,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我覺得很苦惱,我只能說謝謝,我會用心演戲來回報大家的,非常非常謝謝,我愛你們。」

逗趣的是,李鍾碩提到台灣美女多,但中間卻發現不少男性粉絲,雖然高興看到他們,但笑問:「你們應該是被女朋友拉過來的吧?」結果台下就有男觀眾大喊:「對啊!」他就說,希望過了今天,你們(指情侶)不要吵架,並祝福大家以後的日子,過得幸福快樂。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