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病兒死全是假!蜜餞阿嬤遭爆「擁2房、兒是銀行襄理」

▲夫病兒死全是假!蜜餞阿嬤遭爆「擁 2 房、兒是銀行襄理」。(圖/翻攝自臉書)
▲夫病兒死全是假!蜜餞阿嬤遭爆「擁 2 房、兒是銀行襄理」。(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背後辛酸全是假!台南一名 65 歲的「蜜餞阿嬤」秋菊,自稱丈夫長期臥病在床,大兒子遇重大車禍不幸身亡,罹患糖尿病的小兒子則因意外無法外出工作,為了扛起一家 6 口家計,只能靠自己在街頭叫賣,讓大批網友看了好心疼。不料,有臉書社團的版主探訪後踢爆,阿嬤除了擁有 2 棟房子外,丈夫也能夠靈活走路,二兒子還是銀行襄理,令人傻眼至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菊阿嬤自稱,為了撐起一家人生計,除了平時做的清潔工作外,每個星期天都會騎 1 個小時的車,從麻豆到國華街擺攤賣蜜餞。即使太陽再大、聲音再啞,她仍堅持叫賣,只希望路過的民眾能夠停下腳步購買,更感嘆「我不怨天不怨命,東西夠用就好,我老了,已經沒有多餘的能力回饋社會…」字句間滿是無奈。

▲秋菊阿嬤說「我不怨天不怨命,東西夠用就好」,堅持靠自己撐起一家人生計。(圖/翻攝自臉書)

秋菊阿嬤的悲苦辛酸曝光後,引起大批善心的網友迴響,不料一切卻讓里長更看不下去,曝光阿嬤丈夫「靈活走路」的影片,只見阿嬤的丈夫非但沒有臥病在床,還能夠迅速搬重物,和阿嬤所說的完全不一樣。

此外,一名臉書社團的版主也親自探查,發現不僅丈夫能自由行走,阿嬤的二兒子還擔任銀行襄理,小兒子則是水泥工,孫子才剛買車不久,且阿嬤自己在台南還有 2 棟房子,生活方面似乎未堪憂。

▲臉書社團版主踢爆,蜜餞阿嬤的辛酸故事和事實有出入。(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傻眼嘆「這是台灣人行銷手法不當,近來真的很多例子」、「太貪心了!主要是騙了大眾的愛心,這會讓社會的愛心失溫」、「人心啊…」「先不管阿嬤身世是不是騙人,至少大家是花錢買蜜餞吃的,所以不用去苛責誰?就當花錢買個零嘴吃」;另外,也有當地網友表示「上個星期去時她的位置就已經是別人在賣其他東西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