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女單決賽發飆 小威判罰52萬元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紐約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網球協會(USTA)今天表示,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因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決賽多次犯規,遭處1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52萬8000元)罰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威昨天的決賽以2比6、4比6敗給日本的大坂直美。比賽期間,小威因教練指導遭判犯規,接著因摔拍被沒收一分,最後與主審拉莫斯(CarlosRamos)發生爭執而被沒收整整一局。

美網裁判辦公室針對小威對拉莫斯的「言語攻擊」處她1萬美元罰款,對違規接受教練指導罰4000美元,並針對她摔拍罰3000美元。

原本要在昨天決賽尋求追平24座大滿貫金盃紀錄的小威,比賽期間激烈反對她吃上的每一個犯規。

她要求拉莫斯針對違規接受教練指導的判決道歉,後更因主審沒收一分而稱呼主審為「賊」。(譯者:蔡佳敏)10709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