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攻擊!加油站老闆娘狂罵 單親媽聽到「這句話」秒走

▲一名單親媽媽日前到加油站應徵上正職工作,怎料第一天上班就被老闆娘罵翻,最誇張的是,老闆娘還說了一句過分的話讓她超痛苦。(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單親媽媽日前到加油站應徵上正職工作,怎料第一天上班就被老闆娘罵翻,最誇張的是,老闆娘還說了一句過分的話讓她超痛苦。(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士可殺不可辱!一名單親媽媽日前到加油站應徵上正職工作,怎料才學 2 小時就上工的她卻被老闆娘罵翻,最誇張的是,老闆娘還對她說「單親本來就什麼都要能忍受!」這讓她感到非常痛苦,隨即霸氣走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不覺得單親有什麼,因為單親家庭讓我學會更堅強,讓我小孩學會更獨立,從事服務業快 15 年了,從來沒有像今天如此痛苦過」,一名李姓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今年 36 歲,是個單親媽媽,最近到加油站工作,只學了 2 個小時就上工,沒想到從頭到尾被老闆娘大聲罵了無數次,因為只有她一個員工,只要她發問,就會被高分貝大聲叫罵,不管現場多少客人,動作太慢也是挨罵的份。

她指出,老闆娘會對她大聲喊「妳動作是不會快一點嗎?」「妳這樣是要怎麼獨立作業?」「你這樣不行!」「我還以為請到一個正常的!」等話語,當她提出問題發問時,老闆娘甚至閉口不回,逼得她只好求助於老闆。她也向老闆表明自己並無經驗、不要做好了,而老闆則說,他老婆就是這樣,已經罵走很多人了,希望她能堅持下去。

於是原 PO 又多堅持了 2 小時,期間也哭了無數次,但看到客人還是立馬喊歡迎光臨,笑著去服務客人,不過,最後老闆娘這句「單親本來就什麼都要能忍受!」讓她忍無可忍,立刻將包包放下直接走人。

原 PO 認為,「她(老闆娘)已經把我的人格踩在最低了,所以我告訴老闆,薪水我不用了,我們家雖然單親低收入,但我要的只是互相尊重!」她說,自己在工作中從來沒有這麼不負責任過,但她真心覺得很受傷,並強調,自己只學了 2 個鐘頭,也很用心做了筆記,但對於老闆娘不顧及她的感受在客人面前飆罵她,讓她感到非常難堪、痛苦,甚至懷疑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