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韓國瑜同場比拚人氣 網評:陳其邁大勝

▲陳其邁9日出席旗山義民廟活動,逐桌與義民廟活動鄉親敬酒。(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09.09)
▲陳其邁9日出席旗山義民廟活動,逐桌與義民廟活動鄉親敬酒。(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09.09)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大選之日剩不到 3 個月,高雄市長選戰也愈來愈白熱化,與地方鄉親的互動狀況成了評估候選人人氣的重要指標之一。日前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韓國瑜同場出席旗山義民廟活動,搶攻客家選票。有 PTT 鄉民對比活動上兩位候選人受到鄉親的歡迎程度,下結論表示「陳其邁大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 一名鄉民首先發了一篇文章,指出當陳其邁向其中一桌敬酒時,民眾還很冷靜的向陳其邁回敬;但是當韓國瑜出現在同一桌時,原本冷靜的民眾突然興奮起來,還開心地喊著「韓國瑜凍蒜!」該鄉民認為從民眾反應來看,韓國瑜絕對占了優勢,不過這觀點馬上被另一名鄉民反駁指正。

反駁的鄉民指出兩個要點:一、當陳其邁上台致詞時,身旁站得滿滿的都是當地的重要大老,反觀韓國瑜卻是冷冷清清;二、有幾位客家領袖甚至還上台力挺陳其邁,帶領現場鄉親呼喊「陳其邁凍蒜!」一桌人喊和一群鄉親喊,兩邊人氣高下立判。

▲客家大老表態支持陳其邁。(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09.09) ▲客家大老表態支持陳其邁。(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2018.09.09)

對照文 PO 出後,其他鄉民也紛紛留言「 kmt 急了啦,再不拿回高雄全台灣都綠化根」、「你壞壞,給點活路好不」、「其實泛藍黨徒還滿有喜感的,一直在替韓國瑜造神,捧成泛藍救星」、「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