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牛肉麵無限吃 華航二航廈新貴賓室啟用

▲華航位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新貴賓室開幕。(圖/中華航空)
▲華航位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新貴賓室開幕。(圖/中華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在機場等待登機的時間,不少人會利用航空公司提供的貴賓室,除了有較舒適的環境外,還可以品嚐熱食及點心。華航宣布,位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新貴賓室開幕,融入機艙設計的東方美學風格,並提供現煮牛肉麵等熱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航空
▲新貴賓室邀請台灣知名書法家張炳煌以遠眺玉山景致的意念,揮毫「望玉山歌」主題書法牆。(圖/中華航空)

華航表示,新貴賓室位在第二航廈 D4 登機門前,佔地達 353 坪,設計結合紅梅與水墨畫的人文意象,邀請台灣知名書法家張炳煌以遠眺玉山景致的意念,揮毫「望玉山歌」主題書法牆,展現濃厚的文化涵養與君子之德,讓國內外旅客都可以體會台灣的美麗風貌。

中華航空
▲餐飲除了有中西式特色料理外,也提供現點現做的招牌牛肉麵。(圖/中華航空)

室內共有 258 席座位,全區提供免費 Wi-Fi 及充電設備,並有公用電腦區、淋浴間、哺乳室等設施。餐飲部份,除了有中西式特色料理外,也提供現點現做的招牌牛肉麵,以及地瓜、茶葉蛋等輕食。

長榮
▲長榮航空 The Garden 提供鼎泰豐牛肉麵及紅油抄手。(圖/長榮航空)

同樣是牛肉麵,長榮航空則是與鼎泰豐合作,於第二航廈 The Garden 提供現煮牛肉麵及紅油抄手。半開放式的空間利用植物打造花園小島度假氛圍,讓旅客在出國前有個放鬆的好去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