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纖廠富喬Q3營收可望創高 Q4營運樂觀

▲ 富喬董事長張元賓。(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富喬董事長張元賓。(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PCB 進入第 3 季需求旺季,上游玻纖業富喬 (1815-TW) 8 月營收以 4.73 億元改寫歷史新高,月增 5.03%,年增 14.4%,在市場需求暢旺帶動下,富喬第 4 季還有新增大陸東莞廠新產能加入,對營運助益極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喬第 3 季營收攀升幅度大,7 月營收 4.51 億元改寫歷史次高,8 月也有亮麗表現,推動第 3 季業績向上,在市場需求暢旺下,前 8 月營收 33.06 億元,年增 0.15%。

富喬在中國大陸東莞新投資 180 台電子級玻纖織布機,目前已進入試量產階段,並向客戶送樣認證,預計正式進入量產後,每月將貢獻 6500-7000 萬元營收;富喬東莞廠增設 180 台織布機,新機將在 12 月中運抵,最快明年第 1 季加入生產行列。

就目前玻纖布市場供需狀況來看,上游玻纖紗仍供應不足,加上 CCL 客戶端需求急切,因此出現大量拉貨狀況,而富喬股價在今天台股大盤在盤中大跌逾 100 點的跌勢下,展現抗跌力道堅守 15.85 元的平盤震盪。

若投資人看好其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外 15% 的標的,例如:富喬永豐 82 購 01(739237-TW)、富喬凱基 83 購 02(739308-TW)、富喬玉山 82 購 01(739014-TW)。

富喬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富喬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