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德8月營收3.27億 連16個月創新高

▲ 牧德8月營收創新高股價今日不給力。圖為董事長汪光夏。(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牧德8月營收創新高股價今日不給力。圖為董事長汪光夏。(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PCB 及半導體 AOI 設備廠牧德 (3563-TW) 今 (10) 日公告 8 月營收約 3.27 億元,月增 0.97%,年增 171.11%,連續第 16 個月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累計前 8 月營收 19.53 億元,年增 155.24%;營收表現亮眼,但股價開低走低,盤中數度亮燈跌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牧德 8 月營收再創歷史新高,統計自 2017 年 1 月起,已是連續第 20 個月呈現月營收正成長,牧德指出,印刷電路板產業進入旺季後,除軟板、硬板 AOI 4.0 設備需求仍強勁,半導體客戶也有重大突破,已攻下幾個重量級封測客戶。

牧德表示,美中貿易戰開打,中國積極將產業自動化升級視為重大產業政策,在中國每個產業領域都在進行智能自動化升級,牧德在檢測設備已經導入強化 AI 的軟體功能,提供智慧檢測,極有機會吃到這一塊大餅。

牧德指出,正積極尋找新廠房,預計年底前將生產移出至新廠房,留下的生產空間將全部改為以 AI 為主的研發中心。

法人評估,受惠於下半年出貨旺季,將進一步加持牧德今年的營運表現,預估全年營收將挑戰 30 億元;牧德表示,正啟動強化產線專案,評估可提升的產能,以滿足未來營收增長所需。

牧德前 8 月營收已超過去年全年,營收表現亮眼,但今日股價仍然延續連日來的跌勢,早盤以 468 元開低後一路走低,盤中亮出跌停綠燈,重挫至 426 元,盤中企圖打開,但跌勢沈重,股價落在低檔,失守季線,下探半年線支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