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質疑很會選舉 蘇貞昌:錯,我很會治理一座城市

▲蘇貞昌認為,選舉不是只有「選舉」這2個字,其實是一位認真的候選人,在展現他未來如果當選要做什麼事。(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9.10)
▲蘇貞昌認為,選舉不是只有「選舉」這2個字,其實是一位認真的候選人,在展現他未來如果當選要做什麼事。(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9.10)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認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很會選舉!」,蘇貞昌今(10)日受訪時強調「錯,我很會治理一座城市!」新北市民希望是一個會做事的市長,不是只有躲在後面不敢見人、鬥嘴鼓,這樣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表示,他很會治理一座城市,有過去治理的經驗,讓大家看到當年台北縣,大家都覺得不斷的改變、進步,現在的新北卻淪為後段班,所以為什麼那麼多的新北市民,對於當年治理會有很深的印象,對他現在出來有很高的期待,正因為他們希望是一個會做事的市長,不是只有躲在後面不敢見人,鬥嘴鼓這樣不好。

侯友宜昨(9)日在公開的行程說,選舉不是選鬥嘴鼓的人,這對台灣是沒有幫助,外界質疑這是在影射對手;對此,蘇貞昌回應「我當台北縣長的時候,會做事的印象,新北市民到現在還非常深刻」,一再提出非常具體可行且有創意的政見,正是要讓市民看見,用這樣的能力、風格,讓新北更有趣、更有活力。

媒體詢問蘇貞昌「對手比較會鬥嘴鼓,還是比較會提政見?」。蘇貞昌認為,如果對政策有把握,就應該好好地把政策來對選民報告,不敢面對選民、也不向選民報告、也不討論政策,老是躲在後面酸言酸語,一方面是對政策的心虛,一方面是對選民的傲慢,這樣對選民很不好。

新北市長選情被高度關注的看法?蘇貞昌說「因為我們提出很多創新的作法,不但新且很好、有內容,提出來都是具體可行,所以全國都在選舉,但看到我們的團隊,不論是從創意、政策、不論是從要做事情,點出來的方方面面都看出」;選舉其實就是一位認真的候選人,在展現他未來如果當選要做什麼事。

蘇貞昌指出,選舉不是只有「選舉」這2個字,其實是候選人很認真、誠懇,很有準備把他未來要做的事情向選民報告、向市民面對,所以選舉不是很會選舉,而是提出來的政見很有內容、誠意且很認真;這樣未來做市長一定是很認真,同時一定對市政已經有準備、有熟悉而且有態度,這樣子才會把市政做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