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Team Liquid奪夏季冠軍 成第四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2018北美NA LCS賽區於台灣時間今晨舉行夏季賽總決賽,由春季冠軍Team Liquid對決Cloud9,前者擁有「大師兄」Doublelift以及前Immortals眾將在陣,例行賽打出十二勝六敗登頂龍頭的TL成功在總決賽主宰戰局,輕鬆以3-0解決對手,此役勝出後TL將以北美賽區第一種子身分出征S8全球總決賽,同時他們也繼Cloud9、TSM與CLG之後,成為北美賽區歷史上第四支連霸季賽冠軍隊伍。

TL先發五虎今日登場時模仿知名日本漫畫《七龍珠》中的「基紐特戰隊」出場POSE。



TL先發五虎今日登場時模仿知名日本漫畫《七龍珠》中的「基紐特戰隊」出場POSE。






TL過往在北美賽區成績並不理想,但隨著去年底北美勁旅Immortals因申請聯盟化後的北美賽區名額失利後,選擇解散隊伍,TL花大錢將前IMT眾將Pobelter、Xmithie、Olleh再度齊聚,同時買下前C9上路Impact以及名聞北美賽區的強力AD Doublelift,組成令人聞風色變的全明星陣容,這樣的組合在今年春季賽例行賽雖然只打出第四名,但卻在季後賽一一克敵、拿下春季冠軍,而他們今日更是橫掃C9、連霸成功拿下夏季冠軍。

不僅如此,TL同時寫下幾個有趣的紀錄,從過往的「萬年老四」蛻變成為北美賽區第四支拿過季賽冠軍隊伍,今日再成為北美第四支連霸季賽冠軍隊伍,同時也有幾項個人紀錄,包括資深打野選手Xmithie在今日奪下第四座冠軍,而「大師兄」最不配合,這座冠軍已經是他的第五座季賽冠軍,這項紀錄同時追平了他的前隊友TSM中路選手Bjergsen的五座冠軍紀錄,相當厲害。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突破魔咒!KT鏖戰五局奪冠

《英雄聯盟》All in啦!MAD直落三問鼎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