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畫面曝光 日本右翼團體腳踢台灣慰安婦銅像

2957851
2957851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日本16個民間團體來台質疑台灣慰安婦歷史,其中「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幹事藤井實彥甚至在台用腳踢台南市慰安婦的銅像。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平等促進會今(10)日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並公布這段「日人用腳踢台灣慰安婦銅像」的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平等促進會表示,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幹事藤井實彥來到台灣,向他們送達「公開辯論書」,協會請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代收,並請日方應以嚴謹態度正視慰安婦歷史事件的責任歸屬。

不過,在日方人員離去時,事後有熱心民眾告知協會,日本人員對台灣的慰安婦銅像竟做出惡意侮辱的「腳踢」行為。協會透過調閱監視錄影帶,證實來台的日人有蓄意不敬的行為。

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平等促進會呼籲我駐日代表謝長廷應該勇敢站出來,要求日方道歉;外交部則呼籲我方民眾,應該理性看待這起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