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實彥腳踹慰安婦銅像!宅神:對付他只能用民族主義

▲朱學恆在臉書痛批藤井實彥太囂張 。(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恆在臉書痛批藤井實彥太囂張 。(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首座慰安婦銅像日前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正式亮相,但日本右翼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幹事藤井實彥竟用腳踹銅像,引發軒然大波。「宅神」朱學恆在臉書表示,對付這種人只能用「民族主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 日上午,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等 16 個民間團體推派藤井實彥作為代表,向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提出「質問書」,要求針對慰安婦問題公開辯論。代表藤井實彥離開前,還出腳踹慰安婦銅像拍照,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藤井實彥到台南與黨部主委討論慰安婦議題,事後卻被發現做出以腳踹銅像不敬之舉。(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藤井實彥到台南與國民黨部主委討論慰安婦議題,事後卻被發現做出以腳踹銅像不敬之舉。(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對此,朱學恆在臉書上痛批,面對「軍國主義」只能以「民族主義」來對付了,「我個人支持暴打他一頓,什麼等級的動物就用什麼等級的態度對待,真的當你家了咧!」

網友也紛紛回應「韓國應該會被打個半死」、「打不到他,政府會保護他的…」、「這個事情善了的話,這國家真的沒救了!」「政府應該有個態度才對」、「人民縱容政府,政府縱容敵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