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痛哭致歉 坦言染毒全因「為戲瘦身」

江俊翰持毒遭逮,出面致歉。(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持毒遭逮,出面致歉。(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今(10)日早上持毒遭逮補,車上使用過的針筒內,檢驗出安非他命等成分,對此江俊翰也坦承用毒,並依毒品罪嫌送辦,3萬元交保。隨後江俊翰在經紀公司陪同下出面致歉,表示今年四月份因為拍戲要短時間內瘦身,才使用毒品來達到此效果。
江俊翰第一時間出面道歉,聲淚俱下的他不斷鞠躬,表示:「我想做錯事就是做錯事,沒有理由。」更說非常愧對家人、民視,但最愧對的是自己,因為沒有約束好自我行為,導致發生這樣的事,「不敢奢求大家原諒,接下來每一天,所做的每一件事情,要讓大家看到我真心誠意改過的真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俊翰持毒遭逮,非常後悔。(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持毒遭逮,非常後悔。(圖/民視提供)

事實上,江俊翰為了演出《大時代》,先是狂瘦8公斤,再配合角色的年紀漸長、增胖3公斤,可說是非常不容易。如今他坦言為了達到快速瘦身的效果,所以選擇服用毒品,也說距離上次使用毒品是13年前,如今內心充滿愧疚,希望外界可以大力的譴責他,這些他都虛心承受。
民視鳳凰藝能總經理黃建福表示,江俊翰用最錯誤的方法,經紀公司也全力譴責,但對民視而言,每一位家人都是家人,所有人都會監督他、協助他走回正途,但如果他執迷不悟,也會代替觀眾以及所有人譴責他,未來只要他不會放棄自己,大家就不會放棄他。


江俊翰持毒遭逮,聲淚俱下道歉。(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持毒遭逮,聲淚俱下道歉。(圖/民視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