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ral再拿下《星海爭霸II》WCS蒙特婁冠軍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台灣時間今(10)天凌晨,在WCS蒙特婁冠軍賽,芬蘭蟲王Serral擊敗義大利Reynor,再度捧起WCS金盃。今年Serral狀態驚人,在蒙特婁站奪冠後,Serral正式成為WCS第1個4站全冠的滿貫冠軍。他將在10月26日開始的WCS全球總冠軍賽面對來自韓國賽區以及世界賽區的其他15位選手挑戰,挑戰史無前例的《星海爭霸II》大滿貫。台灣好手Has雖然本站止步16強,但他將以累積積分世界第6之姿挺進全球總冠軍賽。

關鍵第6戰,Serral精準多線突襲Reynor基地給予重大殺傷。



關鍵第6戰,Serral精準多線突襲Reynor基地給予重大殺傷。






Serral今年狀態無人可擋,今天凌晨剛結束的《星海爭霸II》WCS蒙特婁站,他在總冠軍戰以4:3力克Reynor拿下冠軍。Serral本次蒙特婁站奪冠之路並不輕鬆,先是16強賽被從80強小組賽一路晉級的美國JonSnow選手拿下一個小分,後來在8強面對加拿大蟲后Scarlett、德國蟲族Lambo都被逼滿賽分才以3:2苦戰獲勝,在決賽對上16歲的義大利蟲族天才Reynor也得打好打滿,在Serral先拿下1小分的情況下,接下來竟然被Reynor連續領先2次,反而換Serral落後。第6戰前Reynor3:2領先Serral,雙方都不能輸的情況下硬是打到35分超級大後期才分出勝負,Serral靠著超多線操作不但前線扛住Reynor猛攻,還趁機偷襲Reynor基地擊殺農民,才讓Reynor因為經濟崩潰輸掉比賽。第7戰Serral突破Reynor阻礙,在確認Reynor兵種戰術走向之後,果斷放下蟲洞爆出一波后蟲擊敗Reynor。

今年Serral已經在WCS前三站萊比錫、瓦倫西亞與奧斯汀3站都捧起金盃,本站再度捧起金盃,是史上首位在世界賽區巡迴賽全冠的選手。Serral將以世界賽區頭號種子身分參加10月26日的全球總冠軍賽。賽後主持人問Serral是否有信心拿下WCS總冠軍時,在GSL VS The World也拿下冠軍的Serral笑說:「技術上而言,這跟GSL VS The World差不多,所以,為什麼不呢?」顯見他信心十足。

另一方面,台灣好手Has雖然16強賽敗給了中國選手TIME,但由於上一戰瓦倫西亞站的好表現,Has也將以總積分2,490分世界第6種子參加全球總冠軍賽。Serral與Has能否在總冠軍賽繼續創造驚奇,就等10月WCS全球總決賽揭曉。

延伸閱讀

《星海爭霸II》WCS蒙特婁站 Has確定晉級全球總冠軍賽

《爐石戰記》季後賽「承泰不要」獲得5勝 Tom4勝晉級仍有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