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運籌中心落腳遠雄自貿港區 第一線作業單位將進

▲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圖:星宇提供)
▲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圖:星宇提供)

鉅亨網

星宇航空今 (10) 日宣布運籌中心正式落腳於遠雄自由貿易港區「航翔路 1 號」,並舉行興建工程動土典禮,此運籌中心預計 2020 年 7 月底完工,屆時將安排第一線作業單位進駐,而明年初將陸續開始招募機師、空服員和地勤人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運籌中心緊鄰桃園機場,是桃園機場公司和遠雄自貿港區以 BOT 方式合作興建,占地 2340 坪,預計 2020 年 7 月底完工,樓層規劃為地上 10 層,地下 2 層,樓地板總面積約 15800 坪。

星宇航空說明,完工落成後將安排第一線作業單位進駐,包括飛航機師、空服員、機務維修、運務地勤和企業安全等,此外,機組員報到中心、航機 24 小時監控中心和空地勤人員訓練中心也將設立於此。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指出,運籌中心是星宇航空穩健成長的重要基礎,更是邁向國際的一大步,未來除了成為星宇擘劃全球運營的核心,也是飛航組員教育訓練的重鎮。

張國煒也強調,星宇運籌中心將引進最先進的訓練設施,包括全動態模擬機、服務訓練模擬艙、緊急程序訓練模擬艙、滅火訓練模擬艙、艙門訓練器和各式訓練教室等,期許打造台灣民航業界最優良的訓練環境。

張國煒預估,未來每年星宇運籌中心將可訓練 2500 名空地勤人員投入星宇航空第一線單位,帶給旅客最高品質的搭機經驗。

此外,星宇航空進駐桃園航空城後,可望為桃園創造可觀的週邊效益,星宇已規劃未來 10 年內招募至少 8000 名員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